close
本公子即將於96年10月14號下午13:30被教召去保家衛國
給笑和宏爺特地從台中南下幫我餞行,真是萬分感激(其實他們是來喝茶的)

因為宏爺有古典玫瑰園的餐卷,所以就選擇這家在台南成大旁的這家古典玫瑰園幫我慶祝



古典玫瑰園走高貴典雅的英國皇室風(裝潢高貴,
但桌子有點點小耶,應該也要弄個3人桌或4人桌吧,不要都是2人的)







套餐全家福(聽說餐具很高級,都不便宜),一份套餐大約300出頭,含一壺喝不完的茶



在大家品嚐過後,一致推薦烤雞餐,因為烤得好香好嫩,真的好好吃喔



宏爺,你是餓鬼投胎喔



竟然在英國皇室裡給我吃起手扒雞來了



餐後還有一壺喝不完的精緻皇室茶(想吃個餐,又想悠閒的喝
下午茶聊天打發時間,我是還蠻推薦的啦)



廁所也很古典



古典玫瑰園很有皇室的氣氛,可以很悠閒的吃飯,喝下午茶,但是悠閒過頭了,喝完茶已經快4點了啦!!!!


急忙趕到安平古堡(要拍點照片交差嘛)
宏爺的GPS這次發揮很大的功用,不錯喔









這個安平古堡是鄭成功從荷蘭人手中接收過來的,本來是叫什麼熱蘭遮城的








清同治時代,英艦挑釁砲轟安平,軍裝局被毀,此碑乃戰後重建
咦....怎麼多一隻鬼手,恐怖喔







部署在堡內的大砲



我們等下要去推砲囉!!!!





這是宏爺偷拍的,不甘我事喔



古堡的文物陳列館




宏爺,你是在聽聽看裡面有沒有深海閻王的心臟嗎?



又去吃了一次陳氏蚵卷



逛完安平 之後,嘿嘿,他們迫不及待要去喝茶了
接下來就帶他們到期待已久的60嵐喝茶去
給笑和宏爺很快就喝完了,畢竟是第一次喝茶,所以不能怪他們啦

喝完茶之後,到民族路新光三越旁的吐脫魚羹,這家真的超好吃,有需要的我可以帶路,
想去60嵐的我也可以帶
小碗45,大碗55(大碗比較划算喔,魚羹超多)




雖然這次餞行,給笑和宏爺有點小抱憾(不過茶多泡幾次總會回甘的嘛),
下次再努力啦,不過真的感謝你們來台南看我



                                                                                        本次台南教召餞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雨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