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會拖這麼久是因為有些照片在給笑那台相機,
我一直跟他要,但是給笑總是有些莫名其妙的藉口,
總之我拿不到照片,所以網誌也就此延宕.......
最近又去要了一次照片,結果給笑居然說電腦中毒全被刪掉了,
無言.....這個故事又給我們一次教訓:
檔案要好好備份啊,有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言歸正傳,這次會想去火炎山完全是因為這些冷門又過氣的遊樂區
廣發免門票卷,藉此來吸引人氣

火炎山在苗栗三義附近,在路上有看到泰安鐵道園區的路標,
似乎是個不錯的地方,就拐進去瞧瞧囉,順便吃個中餐。
這次還看到了塌陷了的后豐大橋,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泰安這裡除了看鐵道之外,周邊很無聊,只有一個遊客服務中心



舊泰安車站





整個車站幾乎維持原貌,好像隨時會有火車經過一樣





舊鐵道一直向北延伸,可以走到花樑鋼橋喔



但是有一段真的走到很驚驚,嚇得我冒手汗,有點在高空走獨木橋的感覺



一不小心就會仆街,摔的屍骨無存



看本公子驚恐的神情就知道了,走這段要特別小心啊



這裡可以看到火炎山喔,雖然不是說很壯觀,但也算有特色



我們決定走到這裡就罷腳,因為實在太恐怖了,我們3個加起來
也快接近百歲了,禁不起這種刺激啦



再往腳底看一眼吧.......不小心踩空的機率很高



有圖有真相,走這裡不驚驚才有鬼勒!!



天啊!!我幾乎快走不回來了耶...... 媽啦



終於結束恐怖的泰安鐵道之旅,所以可別以為走鐵道都是很浪漫的


接著就是去火炎山囉,不過雖然是說免門票,但是還是要收清潔費100元
火炎山離我家不遠,但小弟卻也是第一次來



其實這就是一個老掉牙的台灣傳統遊樂區,遊樂設施沒幾項又無聊,
像這種鬼屋完全嚇不到人,騙騙小孩還可以



唯一可看的就是雜技團的表演,現在台灣的遊樂區好像都只能
走這種路線,反而園區設施都爛得要命,本末倒置。



這裡有個號稱台灣少林寺的地方,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裡面有價值好幾億的各種宗教文物,還算值得一看 



弘爺被十八銅人打飛



總之這個火炎山遊樂區我覺得還比不上台灣民俗村,
台灣民俗村還可以看到早期台灣的文化風俗,而在
火炎山我是沒有得到任何東西。


晚上跟假笑去吃麻辣掌門人,也是個300出頭吃到飽的店,
除了很大間氣派,用餐空間也很寬廣,沒有壓迫感,還有專人
燒烤喔,是一間好吃又不太傷荷包的店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雨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