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陷入了天人交戰,我到底要不要再去亞里士打撞球呢?
我到底是去打撞球還是去看那位日本巨星-天海麗呢?
事實證明,我還是禁不住誘惑.......我又去了........
而且今天終於有了點互動,她應該是看我好幾個禮拜都自己
去打球,於是問我:怎麼都一個人啊?
就閒聊了一會,這兩個小時我真的覺得很愉快呢......

打玩撞球後,愉快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伴隨而來的又是空虛,
不知不覺就騎到了安平,去逛逛延平街吧(這裡妞最多了)......



果然是不錯的看妞地點,這是安平古堡附近最熱鬧的一條街,裡面賣的東西也是
千奇百怪,有機會來台南玩的話,不要錯過這條街
這家蜜餞挺有名的,總是人潮不斷.........



逛完有點餓了,就到這間也很有名的『陳家蚵卷』大啖蚵仔吧!!!!
哇靠,大排長龍啊.......



隨便就點了蚵卷+蚵仔煎+蚵仔湯,花費130大洋........
蚵卷一口咬下去,天啊,味道真的好豐富喔,這一口裡包含了
鮮蚵,醃得入味的肉末,蔥香,加上酥脆的外皮,真的歐伊喜內!!!
蚵仔煎料多豐富,搭配鹹甜的醬汁,也是口口滿足......



最扯的就屬這碗蚵仔湯了,媽啦,蚵仔多到我吃得快吐了...........
像個聚寶盆似的,怎麼都吃不完




原來一餐130可以吃那麼飽,我起碼吃了50顆蚵仔以上...................
吃完後就無聊走到安平港邊(我知道這邊沒有愛河美啦,但是還蠻閒逸的)



這裡好像可以搭船遊港(只有白天有)



沿這港邊步道可以散步到林默娘公園
是情侶的好去處(一個人就不用來了,很無聊)



吃完這麼多蚵仔的後果是.........口又好渴啊
忍不住又跑去XX水族館旁邊的60嵐買茶喝.......
口味:正宗台灣珍珠奶茶(去冰半糖)
茶溫:30
茶杯:C
回沖率: 70%
喝完茶真是通體舒暢........照例又去北門晃了晃,結束這無聊又荒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雨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